龙8娱乐城人论坛

查看: 26243|回复: 2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龙8娱乐城竟还有这样神秘的地方?!好多人都不知道!

[复制链接]
177主题268帖子4036积分
户外部落版主
精华
4
魅力
3
金币
230
注册时间
2013-4-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1-5 15:00:4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旅游频道 于 2018-11-6 09:54 编辑

桃花坞里桃花庵,桃花庵下桃花仙

龙8娱乐城有条浪漫的桃花江

那你知道桃花江旁有个神秘的桃花岩




没错!
这就是号称迄今为
全球最大的数字海底世界、
全球最大的全数字化实景溶洞秀
——《穿越·桃花岩》

你不仅可以看星空,看冰雪
还能看到春天才绽放的桃花
甚至还能观赏到奇幻的海底世界





神奇的自然景观
充满创意的艺术想象
这里的场景
正在席卷你的大脑

每一个场景都有着不一样的景色故事:
大地传奇

海洋的奇妙故事


蓬莱奇幻仙境

虎啸龙吟
桃花情缘

田园牧歌记忆


远山灵魂的呼唤


时空隧道



《穿越·桃花岩》超级溶洞漫游奇幻秀
整个溶洞秀共分为九幕光影大戏
力求实现艺术与科技在溶洞实景中的完美融合,
以营造沉浸式“模糊现实”奇幻体验。

九幕奇幻剧情,彻底激活你每一个细胞的想象力。

3亿年的沉淀与等待,
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
让我们感叹它的诞生!
还在等什么,这个神秘的地方
在等你见证
他的奇迹!
地址:项目位于龙8娱乐城市灵川县定江镇莲花村委甲宅村,桃花江上游,紧临西二环路,距离芦笛岩3公里。
交通:目前开通83路公交路线(龙8娱乐城北站—临桂区政府),在甲宅村站下车。
营业时间:10:00——17:00   
电话:0773-8288868
票价:试营业期间(10月27日-12月31日)门市价90元/人
           市民凭身份证45元/人
更多活动惊喜详情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

初冬,一个微微转寒的季节,在桃花岩,让寒冷不再,
让我们的超级溶洞带给你温暖而奇妙的别样体验。

1主题6帖子27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2-3-1
沙发
发表于 2018-11-5 16:34:33 | 只看该作者
位置在西二环甲宅的桃花岩相当不错,上个月携家人一起去旅游了,溶洞为天然实景加数字灯光投影,有种极强的穿越式奇幻幻境感,较龙8娱乐城周边传统溶洞而已,有种耳目一新的震撼感!
177主题268帖子4036积分
户外部落版主
精华
4
魅力
3
金币
230
注册时间
2013-4-3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6 09:54:52 | 只看该作者
千百炼 发表于 2018-11-5 16:34
位置在西二环甲宅的桃花岩相当不错,上个月携家人一起去旅游了,溶洞为天然实景加数字灯光投影,有种极强的 ...

是啊,感觉里面特别神奇
0主题7帖子87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9-28
4
发表于 2018-11-6 10:14:23 | 只看该作者
在我眼里这种乱七八糟的灯光就是一种污染
0主题1帖子6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1-6
5
发表于 2018-11-6 11:07:54 | 只看该作者
就在西二环边?那很近啊,有空过去逛逛
120主题4214帖子5204积分
精华
0
魅力
14
金币
400
注册时间
2018-7-4
6
发表于 2018-11-6 11:37:50 | 只看该作者
开业了么
177主题268帖子4036积分
户外部落版主
精华
4
魅力
3
金币
230
注册时间
2013-4-3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6 11:53:52 | 只看该作者
2主题4帖子27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2
注册时间
2018-11-5
8
发表于 2018-11-6 14:53:20 | 只看该作者
好美,好神奇的地方,我们公司的食品级硅胶婴幼儿用品比一般的用品外观美,还耐用
1148主题1万帖子2万积分
精华
1
魅力
1000
金币
12714
注册时间
2011-1-4
9
发表于 2018-11-6 16:00:21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有点景区外面的照片,起码有点大门和周边的美景嘛。
1主题6帖子27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2-3-1
10
发表于 2018-11-7 09:21:08 | 只看该作者
幸运黄山松 发表于 2018-11-6 16:00
应该有点景区外面的照片,起码有点大门和周边的美景嘛。

这是这是我手机拍的,不专业哦
微信图片_20181107091741.jpg (157.2 KB, 下载次数: 2)
微信图片_20181107091741.jpg
0主题17帖子77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51
注册时间
2013-4-18
11
发表于 2018-11-7 09:24:19 | 只看该作者
岩洞灯光秀很惊艳,很好看!
0主题2帖子17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0-27
12
发表于 2018-11-7 09:24:40 | 只看该作者
没去过,等有时间带孩子去逛逛,有没有芦笛岩好看呀?去过的小伙伴告诉下。。。
0主题17帖子77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51
注册时间
2013-4-18
13
发表于 2018-11-7 09:28:25 | 只看该作者
1148主题1万帖子2万积分
精华
1
魅力
1000
金币
12714
注册时间
2011-1-4
14
发表于 2018-11-7 10:19:5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幸运黄山松 于 2018-11-7 10:22 编辑
千百炼 发表于 2018-11-7 09:21
这是这是我手机拍的,不专业哦

哦,是这凯。只给二十,给进没?
133主题8896帖子1万积分
精华
1
魅力
547
金币
3999
注册时间
2006-7-16
15
发表于 2018-11-7 14:09:07 | 只看该作者
不就是当年荒废的某古乐园吗?
915主题8万帖子9万积分
精华
2
魅力
20784
金币
12774
注册时间
2009-6-15
16
发表于 2018-11-7 16:26:13 | 只看该作者
市民票45元还是觉得贵了点
8主题1306帖子2868积分
精华
0
魅力
6
金币
58
注册时间
2011-7-11
17
发表于 2018-11-8 13:27:02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门票贵了,芦笛岩国宾洞市民票也是45。
120主题4214帖子5204积分
精华
0
魅力
14
金币
400
注册时间
2018-7-4
18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降点价噻,市民20,然后微信朋友圈帮你们推广转发3天不好么
0主题44帖子129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0-25
19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好漂亮呀,好喜欢这种地方
0主题2帖子7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1-12
20
发表于 5 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本版积分规则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网站客服|法律声明|Archiver|APP| 龙8娱乐城生活网 龙8娱乐城生活网(Guilinlife.com)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! ( 桂B2-20040001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龙8娱乐城人论坛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