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8娱乐城人论坛

查看: 2386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秋色~香橼

[复制链接]
22主题159帖子2350积分
精华
0
魅力
79
金币
104
注册时间
2012-8-1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1-6 19:54:0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10主题258帖子1133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10
注册时间
2018-5-22
沙发
发表于 2018-11-6 21:48:4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中看不中吃
0主题234帖子344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0-27
地板
发表于 2018-11-7 08:24:2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记得小时候我家有种过这个东西!
不过没吃过。
18主题1721帖子2381积分
精华
0
魅力
3
金币
961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4
发表于 2018-11-7 10:11:45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什么?是柚子还是柠檬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121主题4347帖子5353积分
精华
0
魅力
14
金币
419
注册时间
2018-7-4
5
发表于 2018-11-7 10:20:44 | 只看该作者
这柠檬长的不错
0主题16帖子258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3
注册时间
2018-3-7
6
发表于 2018-11-7 15:40:04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大。香不香?
1943主题1万帖子3万积分
精华
5
魅力
1185
金币
1833
注册时间
2010-11-26
2017年度爆料达人2016年度爆料达人2015年度爆料达人2013年度爆料达人2014年度爆料达人2012年度爆料10强
7
发表于 2018-11-7 16:21:1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放在冰箱!味道好好闻
12主题944帖子2075积分
精华
0
魅力
2
金币
14
注册时间
2012-12-18
8
发表于 2018-11-7 17:24:30 | 只看该作者

花卉不是吃滴
22主题159帖子2350积分
精华
0
魅力
79
金币
104
注册时间
2012-8-15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7 20:15:20 | 只看该作者
龙井女 发表于 2018-11-7 16:21
放在冰箱!味道好好闻

我喜欢放在卧室和办公室,放车里也好,天然清香剂
33主题5555帖子9756积分
精华
0
魅力
14
金币
626
注册时间
2016-1-29
10
发表于 2018-11-7 22:16:5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临桂男银 发表于 2018-11-7 08:24
记得小时候我家有种过这个东西!
不过没吃过。

现在连农村土著也知道用“有”这个台湾佬的病语造句了
0主题234帖子344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0-27
11
发表于 2018-11-7 23:31:0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lioner 发表于 2018-11-7 22:16
现在连农村土著也知道用“有”这个台湾佬的病语造句了

妹得你小龙8娱乐城那么讲得标准龙8娱乐城话!
0主题234帖子344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0-27
12
发表于 2018-11-7 23:44:31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lioner 发表于 2018-11-7 22:16
现在连农村土著也知道用“有”这个台湾佬的病语造句了

现在连土猪小龙8娱乐城市民都晓得农村种的东西啦波,蛮难得。看来你也蛮向往农村嘛!
0主题62帖子392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-19
13
发表于 2018-11-8 10:55:59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柠檬,香橼 是佛手
35主题1万帖子2万积分
精华
0
魅力
82
金币
142
注册时间
2011-3-21
14
发表于 2018-11-8 21:41:57 | 只看该作者
好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本版积分规则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网站客服|法律声明|Archiver|APP| 龙8娱乐城生活网 龙8娱乐城生活网(Guilinlife.com)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! ( 桂B2-20040001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龙8娱乐城人论坛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