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8娱乐城人论坛

楼主: MOMOO20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新闻爆料] 广西省会为什么从龙8娱乐城迁到南宁?

[复制链接]
15主题693帖子1989积分
精华
0
魅力
2
金币
20
注册时间
2017-11-27
41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xjw100 发表于 2018-11-9 18:56
内陆非省会城市有哪几个城市发展好的?厦门、大连、青岛、宁波、深圳都是副省级的,而且它们都是在发达的 ...

在中国这种体制国家,中央决策力度大的国家,并不是你想努力就能行的,深圳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,国有经济占国民经济比重的绝对优势,可想而知,有利有弊,努力争取中央政策倾斜,再加自己努力才能让广西有希望,可惜广西是个自治区,领导还必须是壮族,这就非常不稳定了,人才得不到公平对待,能掀起多大波澜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2主题8075帖子1万积分
精华
0
魅力
5
金币
5801
注册时间
2014-11-12
42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2主题247帖子1065积分
精华
0
魅力
156
金币
54
注册时间
2007-12-11
43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xjw100 于 2018-11-9 19:33 编辑
摩天大楼上的前行者 发表于 2018-11-9 13:24
坦白说,以广西为考虑点的话,定在南宁,或者柳州,都会比定在龙8娱乐城好,毕竟龙8娱乐城在广西的位置来说偏了一点, ...

     如果以地理中心来定省会,那么湖南省会应该迁到娄底,湖北省会应该迁到荆门,河南省会应该迁到许昌,浙江省会应该迁到义乌,江苏省会应该迁到盐城,黑龙江省会应该迁到伊春。首都也应该迁到西安才好。
      每个省都不是一个独立体,在全国范围来看,南宁却是一个死角,这才是真正的“偏”。让全省都往一个死角靠,能发展好吗?如果越南是美国,或者是韩国、香港就算广西省会在凭祥,我都认为是合理的。
21主题307帖子861积分
精华
2
魅力
7
金币
242
注册时间
2018-8-23
44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老陆老陆 于 2018-11-9 20:04 编辑

       我认为,不在原都立都,这是大多数新兴政府的策略。老都一来晦气,二来老都的原有势力一般都比较大,这都是新兴政府的忌讳。你看国民党就不选北京为首府,共产党就不选南京和重庆为首府。
0主题464帖子2119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7-4-7
45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跳楼自杀的鸟 发表于 2018-11-9 17:24
只看北上广?好大的口气,一个帝都一个魔都一个千年商都,全国数一数二的城市还轮不到小小龙8娱乐城看齐,其 ...

哈搿你承认南粑越南佬在省会里头倒数第一就行了,而且在30个省会城市里面是唯一个人口净流出的省会,省会都百万外出打工大军,可见经济活力乏善可陈!连你这传销细胞都逃离南疤去桂林要饭去了,还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49主题1288帖子4163积分
精华
0
魅力
77
金币
99
注册时间
2007-3-3
46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跳楼自杀的鸟 于 2018-11-9 21:09 编辑
aerhanbulagon 发表于 2018-11-9 20:44
哈搿你承认南粑越南佬在省&# ...


草泥马喊你莫扣帽子你个XX,没得本事只会爆粗口,仅此而已,南粑倒数第一还不是可以把你气死,讲起龙8娱乐城人口净流入一样,不懂多读书,莫一天在矮山塘数醒,一天看不起南宁柳州不承认差距,结果自己又比不过,讲个掰啊讲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0主题464帖子2119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7-4-7
47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讨饭都讨到桂林去了,还吹牛逼,传销佬,南疤柳州那牛逼咋还逃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2主题1520帖子2689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2007
注册时间
2018-1-6
48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kweiliner 发表于 2018-11-9 10:51
很正常,过龙8娱乐城却从来不在龙8娱乐城下车

毛主席的立场十分坚定  凡是敌人拥护的 我们就反对  蒋介石四次到龙8娱乐城 而且还在龙8娱乐城小住了一段时间  毛主席晓得的 就是不来龙8娱乐城  你把龙8娱乐城说成花就不来
2主题1520帖子2689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2007
注册时间
2018-1-6
49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kweiliner 发表于 2018-11-9 10:51
很正常,过龙8娱乐城却从来不在龙8娱乐城下车

毛主席的立场十分坚定  凡是敌人拥护的 我们就反对  蒋介石四次到龙8娱乐城 而且还在龙8娱乐城小住了一段时间  毛主席晓得的 就是不来龙8娱乐城  你把龙8娱乐城说成花就不来
0主题202帖子282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0-27
50
发表于 5 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傻的 发表于 2018-11-9 13:12
龙8娱乐城主要是发展方向不对,死搞旅游。要有一个搞实业,发展中小企业的氛围和政策扶持。

说的好
0主题202帖子282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0-27
51
发表于 5 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kweiliner 发表于 2018-11-9 15:59
龙8娱乐城最大的问题是失去了以往的锐气,不像以前勇于在全国争胜。就像一个经常考九十分的学生突然考了个不及格 ...

说的好
0主题202帖子282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0-27
52
发表于 5 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跳楼自杀的鸟 发表于 2018-11-9 17:24
只看北上广?好大的口气,一个帝都一个魔都一个千年商都,全国数一数二的城市还轮不到小小龙8娱乐城看齐,其 ...

说的好,可惜有部分人还指望着吃山水饭,吃个几百,几千年~,哎
0主题172帖子247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0-13
53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以后养老是个是个好地方
8主题602帖子2637积分
精华
0
魅力
1
金币
17
注册时间
2016-11-16
54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肃清留毒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6主题1万帖子1万积分
精华
0
魅力
285
金币
3935
注册时间
2010-10-13
55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都怪土匪太厉害!@?!@
6主题1万帖子1万积分
精华
0
魅力
285
金币
3935
注册时间
2010-10-13
56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怨天尤人
自暴自弃
!@
84主题1921帖子7458积分
精华
0
魅力
22
金币
6893
注册时间
2014-1-27
57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北海、钦州、防城港在宋朝是广西的
11主题73帖子739积分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17
注册时间
2017-10-31
58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gllyq 发表于 2018-11-9 15:05
主要是在龙8娱乐城被李、白给打怕了,怎么也要改变一下。
如果广西不是自治区,而是广西省,省会还在龙8娱乐城,那是 ...

桂系是继承了中山先生遗志的一个团结的团队,所以又打老蒋又打日本人,还把我共打得那么惨。然而我共笑到了最后!失势了不招侍见,也是情有可原的
15主题693帖子1989积分
精华
0
魅力
2
金币
20
注册时间
2017-11-27
59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xjw100 发表于 2018-11-9 19:31
如果以地理中心来定省会,那么湖南省会应该迁到娄底,湖北省会应该迁到荆门,河南省会应该迁到许昌 ...

严重赞同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17主题3369帖子7279积分
精华
0
魅力
84
金币
620
注册时间
2008-11-26
60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避月修花 于 2018-11-10 13:43 编辑
喜喜喜喜 发表于 2018-11-9 08:54
现在说这些没意义,自己发展才是硬道理,非省会也可以发展的比省会好,比如厦门和福州,大连和沈阳,青岛烟 ...

大连靠韩国和日本,厦门靠台湾,青岛烟台靠韩国和日本,都是政策优势+区域优势,吸引外资到比邻的中国城市投资建厂...没得这些优势,大连青岛厦门烟台都得是最普通的三线城市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本版积分规则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网站客服|法律声明|Archiver|APP| 龙8娱乐城生活网 龙8娱乐城生活网(Guilinlife.com)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! ( 桂B2-20040001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龙8娱乐城人论坛客户端